崇礼区新闻>>文化·旅游

香蕉公开赛崇礼万龙雪场开滑

2017-12-14 15:38:50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17香蕉公开赛预赛在崇礼万龙滑雪场开赛,14名中国选手与来自挪威、日本等国家的17名滑手展开角逐。

2017香蕉公开赛由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WST)官方认证,赛事举办地万龙滑雪场目前拥有雪道32条,雪道总长度45公里,野雪面积230多万平方米,造雪面积130多万平方米。其不同坡度、地形的雪道及特色雪道的设计,满足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办赛场地标准,现场观众可近距离欣赏到滑手各具特色的滑行技巧。

香蕉公开赛是亚洲最高等级坡面障碍技巧单板赛事,也是中国唯一的国际级单板滑雪赛事。最具特色的道具要数最后一个道具区的巨大“香蕉”造型,长9米,完全搭建完毕后整体高度将达到6米。最终加拿大选手马克·麦克莫里斯夺冠,中国滑手虽止步预赛,但何伟也创下了中国滑手的最好成绩53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