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新闻>>文化·旅游

国际滑雪节打造“崇礼名片”

2017-12-14 15:48:43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17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开幕式将于12月8日启动。本届滑雪节将通过整合推广崇礼冰雪资源打造“崇礼名片”。张家口市崇礼区区长赵赞对滑雪节概况和崇礼滑雪旅游产业进行了推介,郭丹丹、张丹、顾贝贝、柴云龙、毕文静、隋剑爽、张楚乔7名世界冠军到场助威并被授予滑雪节推广大使称号。

本届崇礼国际滑雪节从11月23日开始至2018年3月3日结束,共计101天,共举行各类赛事和活动100余场,包括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赛、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赛等众多国际A级赛事,这将是近年来赛事活动最多、内容最丰富的一届滑雪节。

同时崇礼也将大力推动打树花、背阁、打梆子、社火、庙会等诸多具有崇礼民俗特色的群众活动,开辟以特色文化为引领、冰雪活动为主线、论坛推介为点缀的全新“节庆模式”。本次滑雪节以“到崇礼玩雪,过红火大年”为主题,将冰雪体育赛事和地域特色文化活动相结合,叫响“崇礼滑雪”“崇礼户外”“崇礼文化”三大品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