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新闻>>领导动态

中国书协、河北省文联“助力冬奥·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崇礼

2017-12-14 18:04:53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中书协副主席、中书协行书委员会主任、海南省书协主席吴东民,中书协副主席、中书协草书委员会主任、火箭军文艺创作室副主任刘洪彪,中书协副主席、中书协行业建设委员会主任、河北省书协主席刘金凯,中书协理事、中书协行书委员会秘书长、河北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月卯,河北省文联宣传中心主任魏海霞,河北省文联办公室主任徐全胜,河北书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关丽娜,河北省文联项目办主任赵宝亭、王东生,张家口市文联主席王芳,张家口市文联副主席李敬东,崇礼区委副书记王思周,崇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刚,张家口市书协主席丁建强、原张家口市书协主席李根茂、张家口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徐印峰,张家口市国艺委主任王子亮、崇礼书协主席谭小恒、崇礼区文明办副主任尹丽丽及崇礼区书法协会的代表们。崇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刚主持仪式。崇礼区委副书记王思周致欢迎词,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讲话。

本次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了十九大精神,表达了艺术家对2022年冬奥会的期盼之情,发挥了书法家的艺术感染力和社会影响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冬奥、助力冬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