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新闻>>头条新闻

崇礼区长赵赞慰问中铁四局一线职工

2018-02-10 15:0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张家口2月10日电(通讯员施佳生)今天上午,张家口崇礼区区长赵赞等一行来到崇礼铁路三标项目,看望工作在这里的中铁四局的建设者们。

2月10日,张家口崇礼区区长来到崇礼铁路三标项目,看望工作中铁四局的建设者们。 施佳生摄

冬奥会工程是国家重点项目,春节临近,中铁四局的建设者们仍在紧张的施工中。赵赞一行热情地向建设者们打招呼并与一线员工进行了深切交谈,“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为崇礼区、为国家冬奥会建设作出的贡献,给大家拜年了!”

中铁四局三标项目部所在地

据了解,中铁四局项目部已为一线的工作人员安排好了节日期间的衣食住行,包括节日活动、慰问活动、组织观看春晚、吃年夜饭等。

施工现场

自进入1月份以来,张家口崇礼气温骤然下降。当地政府部门心系施工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了苹果、香蕉、蜜橘及干果等慰问品。

慰问品

中铁四局建设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全力投入到施工生产中,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工程施工任务,努力交出北京2022年冬奥会基建工程建设及本区域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