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新闻>>经济·民生>>

棋盘梁隧道新春除雪保安全

2019-02-25 17:25: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9日,延崇高速河北段又迎降雪,瑞雪为延崇高速的建设者们送来了新春的祝福,同时也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挑战。为切实保障道路通畅,推动现场施工安全持续开展,延崇高速河北段ZT12标开展了新春除雪保安全活动。

延崇高速公路作为交通运输部的一号工程,服务于2022年冬奥会,受到多方的重点关注,中交二航局承建的ZT12标棋盘梁隧道是全线的重要控制性工程,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降雪来临,棋盘梁隧道的除雪保畅工作是工程进度的关键保障。由于山势陡峭,隧道斜井所在位置较高,出口的道路坡度大,对此项目部成立除雪小分队,24小时待命,随时对路面进行清扫并撒盐,切实保障路面通畅并且不结冰;而在隧道出口区域,通过实时撒盐和重点清扫,以及对廊道的维护,道路始终通行无碍,确保现场施工的正常进行;另外,项目部还组织全体员工对项目部、生活区及周边的道路进行了清扫,同时印发防滑防摔的安全标语,确保人员出行安全。(记者王宁 通讯员向昌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