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新闻>>时政要闻>>

崇红公路小坝沟隧道左幅贯通

2019-04-29 16: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树雨)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4月18日,张家口市崇礼区城区至红旗营公路小坝沟隧道左幅实现贯通。

崇礼城区至红旗营公路全长8.781公里,隧道2座,其中小坝沟隧道是崇红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之一,是该道路工程的重点难点,小坝沟隧道单幅全长1974米,2018年3月开始隧道施工,项目部针对隧道施工难度大、技术复杂、工期紧的情况,在施工过程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零容忍”的态度,实行关键工序三检制度、特殊工序旁站制度等,大力加强开挖尺寸、爆破排险、拱架安装、初支喷护、混凝土浇筑等关键工序的管控,确保各个工序符合设计要求,确保隧道工程安全和质量。

小坝沟左幅隧道是崇红公路项目第一条贯通的隧道,该隧道的顺利贯通,为崇礼城区至红旗营公路争取年内全线竣工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