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新闻>>时政要闻>>

崇礼区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

2019-05-14 14:45:17 来源:雪国崇礼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区委书记这样安排部署我区宣传思想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看看他都说了什么?

近日,崇礼区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会议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回顾总结2018年宣传思想创城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赞主持会议,区领导王思周、高尚君、张贵林、伍春辉、张树峰、徐建鑫、刘永刚、孙剑、张海及区人民法院院长李静静、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远光、区公安局长周海东等出席会议。高尚君安排部署2019年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刘永刚安排部署2019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

就创城工作,王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工作关键点,主动担责,抓好落实,在全区范围形成创建文明城区的氛围;要充分动员,创城最关键是发动群众,要把宣传发动贯穿整个创城始终,通过宣传发动提高市民居民的自觉性;要通过多种方式搞宣传,重点宣传冬奥有我、崇礼有我,要先从干部、机关、身边人抓起,形成浓厚的氛围;创城关键在于坚持,要全民动员、齐抓共管,在严上面下工夫,要不断深化。

针对宣传思想工作,王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宣传好冬奥会给崇礼人民带来的好处,把社会的正能量传播出去;要加强宣传队伍和阵地建设,搞好创新宣传工作;要结合实际,围绕对内统一思想,对外展示形象做好谋划;要围绕中心工作,引导群众讲文明,树新风的典型;要加大外宣力度,充分利用新媒体、自媒体。

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区各创城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十四个区创城督导考核组等人员参加会议。区广播电视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