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新闻>>时政要闻>>

崇礼区举办 “我就是崇礼形象 我就是冬奥使者”演讲比赛

2019-05-14 15:1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鹏、武王帅)为积极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道德风尚,增强崇礼区教育系统师生创建文明城市和筹办冬奥的参与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近日,张家口市崇礼区举行了“我就是崇礼形象 我就是冬奥使者”为主题的师生演讲比赛,来自全区各学校推选的22名教师、1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演讲。崇礼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区工会、区教科局7位相关同志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一天的比赛,崇礼区第一幼儿园王辉获得了教师组一等奖;职教中心王亚楠、柴晓华获得教师组二等奖;西湾子小学王亚倩、崇礼区第二幼儿园薛文慧、五十家寄宿制小学霍小伟获得教师组三等奖。西湾子小学马浩牧获得学生组一等奖;西湾子小学刘谨萱、希望小学刘卓研获得学生组二等奖;职教中心杨世超、张惠敏、希望小学赵哲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绘声绘色、慷慨激昂的演讲,再次奏响“迎冬奥 讲文明 树新风 ”的号角。“崇礼有我冬奥有我 我就是崇礼形象 我就是冬奥使者”,让我们大家共同携起手来,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为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