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新闻>>经济·民生>>

崇礼区西湾子小学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大整治

2019-05-14 16:0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秀琴) 近日,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各种事故隐患,推进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张家口市崇礼区西湾子小学对学校校园及周边环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学校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中,对学校灭火器耗损、班级电源漏电、楼道电闸总控开关跳闸、门卫室警报器、女特岗教师住宿等方面进行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逐一排查登记,并明确了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间,将危险消除于萌芽状态,防患未然。

教师利用班队会对学生进行了防火安全教育,生动地给孩子讲解了防火防电知识,亲自操作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教育学生要处危不乱,避免踩踏事故的发生,并带领学生辨识防火逃生图、逃生安全通道标牌及楼道消防栓的实际使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火、火场、自救意识,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学生安全无小事",崇礼区西湾子小学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 通过召开教职工安全工作会,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设计手抄报等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使学校师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使学校安全保障措施进一步完善,有效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