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新闻>>时政要闻>>

西湾子镇社区办联合残疾人温馨家园举办“汇聚爱心•关爱弱势群众”共度助残日活动

2019-05-21 16:55:3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近日,崇礼区西湾子镇社区办公室联合崇礼区残疾人温馨家园共同举办“汇聚爱心•关爱弱势群众”共度助残日活动,社区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有四项议程,首先是由社区办副主任王秀芳讲话,王主任勉励各位残障人士要热爱生活,自强自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勾画美好的明天,社区也会尽己所能的帮助他们度过生活的难关,并号召更多的人关心、关注残疾人,营造有利于残疾人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其次是由社区办和残联领导为残疾人劳动模范颁奖,共颁发6个奖项,以此鼓励他们今后要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第三项,社区办公室主任颉定国宣布社区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助力残疾人脱贫,特捐赠2000元,希望他们坚强乐观的生活;最后,社区助残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们把煮好的肥皂脱模、包装、装盒,共计100多块,并帮助他们售卖做好的手工产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温馨家园残疾人士的一致感谢和好评,希望能够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各级组织、群众团体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与支持,也希望残障人士能够自强不息的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