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新闻>>时政要闻>>

崇红公路项目隧道全部顺利贯通

2019-06-14 17:50: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崇礼城区至红旗营公路(崇红公路)黑山湾隧道右幅顺利贯通。这是崇红公路项目自开工以来第4条贯通的隧道,此条隧道贯通标志着崇红公路项目承建的所有隧道已经全部顺利贯通。

崇红公路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是我市区域交通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崇礼区域构建“四纵三横一环”的区域交通体系的关键环节。该工程全长近10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其中隧道2座,分别为左幅1143米、右幅1129米的黑山湾隧道和左幅1974米、右幅2050米的小坝沟隧道。隧道总长为3179米。

此次黑山湾隧道右幅顺利贯通标志着崇红公路隧道已经全线贯通,进一步加快了全线顺利通车的步伐。项目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届时崇礼主城区到红旗营的行车时间将从现在的1小时缩短至20分钟。该公路建成后将完成崇礼太子城、西湾子、红旗营“三组团”主城区布局的交通贯通,进一步凸显红旗营作为崇礼区城乡公共服务和相关产业加工制造基地的功能作用,也对满足沿线区域内交通量增长需求,拓展崇礼开发空间、拉动沿线经济、产业结构优化,促进旅游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记者左文婷、张进宝 通讯员靳磊、姬满星)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