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新闻>>文化·旅游>>

15000人挑战自我!斯巴达勇士赛亚锦赛首次在崇礼开赛

2019-08-23 19: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S1.jpg

8月23日,2019斯巴达勇士赛亚太区锦标赛在崇礼区太舞小镇开赛。图为正在进行的飓风赛。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2019斯巴达勇士赛亚太区锦标赛在崇礼区太舞小镇开赛,吸引了1.5万名参赛者,年龄跨度从4岁到65岁。

斯巴达勇士赛是一项风靡全球的障碍路跑赛事,每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举办超过200场赛事,吸引了超过900万人次的参与。自2016年起此项赛事已连续四年在中国举办。截至2018年底,斯巴达勇士赛在中国共计举办超过32场比赛,共吸引了超过12万人次的参与。

S3.jpg

8月23日,2019斯巴达勇士赛亚太区锦标赛在崇礼区太舞小镇开赛。图为正在进行的飓风赛。记者刘雅静摄

2019斯巴达勇士赛亚太区锦标赛,包含儿童赛、竞速赛、超级赛、野兽赛、超级野兽赛及飓风赛6个赛事级别,是斯巴达勇士赛中国区史上最高规格赛事。赛事从23日至25日,来自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选手参与挑战,共享斯巴达狂欢周末。

S5.jpg

8月23日,2019斯巴达勇士赛亚太区锦标赛在崇礼区太舞小镇开赛。图为正在进行的飓风赛。 通讯员王小丁摄

斯巴达勇士赛项目负责人张昊洋表示:“崇礼是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也正大力发展全季体育旅游,斯巴达勇士赛亚锦赛将极大地丰富全季体育旅游资源,让更多热爱生活、崇尚健康的朋友到崇礼来;这里生态良好,山多树茂,这些天然的障碍将让选手们有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S2.jpg

8月23日,2019斯巴达勇士赛亚太区锦标赛在崇礼区太舞小镇开赛。图为正在进行的飓风赛。记者刘雅静摄

65岁的高仲权和妻子专门从广州过来参赛,自从得知斯巴达在中国有比赛后,一向爱运动的他们都会参加。“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崇礼,这里的环境很棒,很凉爽,赛道特别漂亮!期待高铁开通后能够到崇礼体验滑雪。”

S4.jpg

8月23日,2019斯巴达勇士赛亚太区锦标赛在崇礼区太舞小镇开赛。图为正在进行的飓风赛。记者刘雅静摄

现场除了极具挑战性的赛事项目,还特别设置了彩绘区、餐饮区、英菲尼迪专属体验区等,由专业教练带领选手开展丰富的热身运动和互动游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