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市崇礼行政审批局远程办公解民忧

2020-02-18 17:55:1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最大限度减少实体大厅人员聚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崇礼区行政审批局实行网上办、指尖办、电话办、预约办、邮寄办, 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政务服务不减档。 截至目前,共办理政务服务事项753件,其中“网上办、不见面”办692件,占92%。 办理了奥运项目审批1件。

崇礼区行政审批局结合政务大厅实际,与7个进驻部门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卫健局等部门沟通协调,大力推行“网上办、指尖办、电话办”等服务模式。通过电视台、“雪国崇礼” 官媒、微信、张贴倡议书等方式,向社会公布各类业务办理方式和咨询服务电话,引导并帮助企业和群众“不见面”办好各类业务。对网办事项,群众可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冀时办”、“云窗办照”APP实行全程网上办理;对急需办理事项实行电话预约办理;对线上申请需线下提供纸质材料事项,实行“网上申报,邮寄办理”;对奥运项目、疫情防控类事项,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提供个性化办理。(进宝、石锋、春梅)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